糖糖哟

糖糖糖糖糖,我喜欢吃吃吃,特别不挑食,啥都行,啥cp都吃,真的好养活@_@突然有想法了就会写一丢丢@_@我怎么就这么爱熬夜搞事呢?

【食物语】小少主今天上幼儿园啦

♡本篇包含虾饺/煲仔饭/龙井♡

撞梗致歉

非常ooc

少主名叫黎未俞

(别问我为啥不姓伊,我也不知道)

幼儿园文笔

求小红心小蓝手啊♡


“爸爸……我不想上幼儿园QAQ”三岁小女孩伸着藕节似的小胳膊抱住自家爸爸的腿不放了。“未俞乖,幼儿园有很多小朋友陪你玩,很好玩的。”伊挚抱起自家女儿,试图让她自己乖乖去上幼儿园。然而……被爸爸抱起来的黎未俞直接哭了起来,哭红了小脸,让人心疼得不得了。


“我去上学校,天天不迟到,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背上小书包~”一阵旋律轻快,声音稚嫩的歌声传来,黎未俞哭了一会儿累了,听到这歌声就被转移了注意力。只见一个和她一般大小的小女孩穿着粉嫩嫩的裙子,头上戴着蝴蝶结,背着一个粉色蕾丝边的小书包唱着歌走过来。伊挚看了一眼就知道了,对自家女儿说“这就是你的同学,你想不想和他一起上幼儿园啊?”黎未俞思考了一秒钟就挣扎着要下地。


“我叫黎未俞,你叫什么名字呀?”黎未俞眼睛亮闪闪地看着粉发女孩,满眼都是开心。“我叫夏皎,我们一起去上学吧。”夏皎牵上黎未俞的手,唱着歌走进学校。后面跟着一个没睡醒的范包仔。


进了幼儿园,就有亲切温柔的老师把小朋友带到座位上。“你叫黎未俞对吧,你和龙井做同桌好不好呀?”黎未俞看着那个发尾淡粉色的男孩,有点害怕,为什么这么好看的男生看起来那么吓人啊QAQ。


“老师……我想和夏皎做同桌……”黎未俞低下头,很不乐意的样子,还害怕老师觉得她不乖。所幸老师的声音依旧很温柔“可是夏皎已经有同桌了呀。不过夏皎就坐在龙井的后面哦。”黎未俞思索片刻,点头答应了。虽然黎未俞和龙井成了同桌,但是黎未俞最喜欢的是回头和夏皎玩。


“同学们好啊,今天我们小鱼班来了一位新同学,她叫黎未俞,就坐在龙井旁边哦。”小鱼班上的十多个小朋友都看向了黎未俞,在这样好奇和探究的目光下黎未俞紧张地开口。“我叫黎未俞,我今年三岁了,我最喜欢夏皎了。”其他小朋友听到这句话点了点头,唯有坐在夏皎旁边原本趴着睡得好好的范包仔把自己的突然靠上了夏皎肩头。


黎未俞的第一节课是数学课,老师让同桌的两个小朋友监督对方从1数到20。


看着其他小朋友已经开始数数而自己的同桌龙井依旧在自顾自看书,黎未俞有点生气还有点委屈。“龙井!”一直埋头看书的龙井冷着脸看过来,明明都是三岁小孩子,龙井这个小孩看起来就特别冷漠!特别吓小孩!


“老师让我们数数。”被吓到的黎未俞声音里不禁带了点鼻音。

“嗯,那你先开始数吧。”

在家熟读了幼儿读物的黎未俞数数相当顺溜,龙井也十分配合的从1数到了20。一节课下来黎未俞觉得自己这个同桌还是挺聪明的,毕竟就从她听到的来说,龙井绝对是班上数数数得最好的那一个!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