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哟

糖糖糖糖糖,我喜欢吃吃吃,特别不挑食,啥都行,啥cp都吃,真的好养活@_@突然有想法了就会写一丢丢@_@我怎么就这么爱熬夜搞事呢?

我英乙女之网友①

我英乙女⁽ⁿᵔᵕᵔⁿ⁾

OK,是我自己的经历啦@_@

开始于一款社交软件(那啥……灵魂?)

♡匹配到对方了@_@?♡

暂时先来个绿谷和爆豪@_@


♡绿谷出久♡

恋爱铃响起,百分之……九十二的匹配度……一般般?

不知道为什么,之前给你匹配到的人匹配度都是在百分之九十以上,这个百分之九十二的人真的……不太突出啊。头像是@_@??怎么那么像欧尔麦特?应该同为欧厨吧~可以交流一下!

我:hi!

all M:你好啊

我:朋友,你也喜欢欧尔麦特对吧!!

all M:对啊,欧尔麦特那么棒!他是英雄啊!

……一下一堆欧厨尖叫……

很容易的……一个晚上过去我们就达到了四个字母的程度,我的第一个密友啊。

……欧尔麦特真的好棒啊啊啊!!!

♡爆豪胜己♡

灵魂匹配中……

Duang!匹配成功!

我:hi

(艺术就是爆炸查看了你的空间)

艺术就是爆炸:和我灵魂匹配的就是你这样的人吗?!

我:有什么问题吗?

艺术就是爆炸:切,竟然是无个性者

我:……

我:普通人才牛逼吧,做一个普通人的概率那么低!我是欧皇好吧!!

艺术就是爆炸:呵,那可能你的运气就用在当一个普通人身上了吧

艺术就是爆炸:[图片](我十连R卡的瞬间截屏)

我:我去

我:行吧,行吧,我弱可以了吧

艺术就是爆炸:呵,你确实很弱

我:……(我心里有一万个mmp)

艺术就是爆炸:就是因为有你这么弱的人才会需要我来拯救你们啊

我:……好的,我谢谢您嘞

艺术就是爆炸:你也在××(地址),说不定真的会去救你

我:额……你是,英雄?

艺术就是爆炸:我当然是英雄!

我:您哪位?

我:人呢?

我:卧槽你不会是爆心地吧?!!!

我:……

(突然停止对话)

♡轰焦冻♡

好的,他不会玩这样的软件,下一个。

哈哈哈哈嗝

(其实是我懒得写啊啊啊)


那啥,如果有人看的话,接下来想看哪些人可以留言说一下嘛?

求小红心和小蓝手哦~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