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哟

糖糖糖糖糖,我喜欢吃吃吃,特别不挑食,啥都行,啥cp都吃,真的好养活@_@突然有想法了就会写一丢丢@_@我怎么就这么爱熬夜搞事呢?

我英乙女之网友②

我英乙女

OK,是我自己的经历啦

开始于那款社交软件……灵魂

(并不建议大家去使用呢,我只是用一下它的功能)

本篇包括常暗踏阴、上鸣电气、峰田实

沉迷于ooc无法自拔(求原谅啊)

另有我英乙女之网友①(包括绿谷出久、爆豪胜己,也是ooc得厉害)

♡常暗踏阴♡

我无聊的转动着星球,看着上面的亮点,诶?黑暗骑士?哇哦,好中二的感觉,看一下!

黑暗骑士的瞬间果然……

骷髅头、暗黑电影、黑暗剑士、魔法图阵、诅咒大全??我很有兴趣的从头看到尾。配文大概都是这样:黑暗的神灵啊,请给予你的孩子力量吧!让我开启这黑暗盛宴!

嗯……有意思,真的超级中二好吧!

不过……竟然有照片?没有露脸,穿着黑色斗篷甚至连手都没有露出来,应该是专门截掉头的照片,看看背景,是我去过的地方。嗯……怎么……感觉黑暗骑士有一点点矮啊?

我:黑暗骑士啊,汝可知吾名?

黑暗骑士:何方宵小,报上名来!

我:吾乃黑暗魔女!

黑暗骑士:你也相信魔王是这世间力量的主宰吗?你可是王的使者?

我:黑夜是我们力量最强的时候,在白昼我们的力量来源于无处不有的阴影,王给予了我们操纵如此力量的权力。我是王忠实的信徒!

黑暗骑士:黑夜才是我们的天下,黑暗盛宴!

我:黑暗盛宴!

……经历了以上对话,我们迅速建立了友谊!……并且黑暗骑士一直对我黑暗魔女的身份深信不疑!和我对话的时候一直都很信任很崇敬。

#黑暗骑士就请你这样一直误会下去吧,哈哈哈哈#

♡上鸣电气♡

手机传来消息提示音,我拿起手机一看,有不认识的人找我聊天。名字叫雷霆万钧,这人打招呼用的是一个沙雕表情包,瞬间我就回想起我的名字:沙雕网友,看来是战友,我迅速的回了一个“给您问好”的表情包。

既然是沙雕的朋友那我就没有掩饰了,祭出我制作的大哥大系列沙雕表情包,雷霆万钧同志接受到信号和我讨论起了剧中人物,一番讨论下来我们都一致认为:桥本环奈真美啊!

部分对话如下:

我:【图片.三桥大笑】

雷霆万钧:你也看大哥大?!

雷霆万钧:【图片.只要你看大哥大我们就是朋友!】

我:三桥真贱啊,但是又好帅!!!颜艺也没有毁掉的颜值!!

雷霆万钧:对!京子酱也是保持她的美丽!

我:对对对!京子酱撒娇卖萌真是太棒了!

我:【图片.点赞】

雷霆万钧:说起来理子酱也很棒啊

我:对啊,理子酱的善良又富有力量的人设不要太棒!

我:还有伊藤!伊藤那个讲义气又耿直的样子超级帅啊!

雷霆万钧:我有一个朋友就和伊藤很像!那样的人真的很棒!(咳咳,我说的是切岛,不认可也不要喷我啊)

我:【图片.京子鬼畜表情】

我:我也想要这样的朋友啊

雷霆万钧:面基吗?那个朋友我可以介绍给你啊

我:好啊

#小姐姐cos京子酱……真的也很漂亮呢#

#虽然没有看到脸,但是身材很棒啊#

♡峰田实♡

葡萄君找上门来和我聊天是源于我的一条瞬间:漫展里的小姐姐图片*9。他一来就自觉露出了他同为“绅士”的样子,我们俩就:你/我又什么资源可以交换、你/我有什么相同/不同对泳装/女仆装的看法相互交换了意见。

于是我们相互分享了不少视频和图片,葡萄君的收藏真的比我丰富多了!

“绅士”的对话如下:

葡萄君:这两位小姐姐的cos还是很到位的

我:嗯……确实,小林的coser确实是真正的平胸呢

葡萄君:托尔酱就不够逼真了,虽然龙尾巴的道可以看得出来制作非常精良但是小姐姐的尺寸实在是有不小的差距啊

我:但是还是好棒

葡萄君:【图片.点头】

我:你看xx漫展在水池边的那部分影像了吗?

葡萄君:我想你是想说里面的泳装秀

我:嘿嘿

葡萄君:【视频】

我:啊啊啊!我喜欢第三个小姐姐,嘿嘿

葡萄君:第四个小姐姐和第九个小姐姐也很棒啊

我:我觉得那两位,有E吧?

葡萄君:目测是在E以上

我:嘿嘿

葡萄君:嘿嘿

#志同道合#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评论(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