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哟

糖糖糖糖糖,我喜欢吃吃吃,特别不挑食,啥都行,啥cp都吃,真的好养活@_@突然有想法了就会写一丢丢@_@我怎么就这么爱熬夜搞事呢?

她的故事

原创的故事,有点狗血?大概是的。

【她的故事】K歌之王

这是一个陌生的城市。

她是从农村来的,成都这个大城市……于她而言很……神奇。

她怀孕五个月左右来到成都,肚子里的是个女孩子,虽然医生没说,但她的预感却很强烈。她已经三十三了,真正的高龄产妇,在十一年前她生下了一个女儿,她本以为她这一生只会有一个孩子了,然而人过三十又意外有了这个宝贝。这是她没预料到的,也是那个男人没预料到的。估计那个男人也未曾想到近五十岁的他会迎来人生中的第六个孩子。

在成都一边工作一边待产,陪伴她的是她的母亲和那个男人的前妻生的小儿子。虽然是小儿子,但也有二十四五岁了。

生孩子的时候,她羊水早已破了,自己还没发现,待到她发现时情况已十分危急。那个小儿子平时虽然不太靠谱,但这时他行动迅速。又是一刀过后,母女平安。

小女儿生下来就不太健康,她和她的母亲连带着小儿子都是小心翼翼的。小女儿终于是长大了些可以不用母亲时时刻刻的陪伴了,她继续在这个大城市工作。

当然,这个时候她是郁闷的啊,生孩子那么危险的时候那个男人不在,生了孩子那个男人也从未来看过她们。呵呵,这真的是个意外啊。

她机缘巧合之下找到了宣泄自己情绪的方法——在KTV里唱歌,也不喝酒,就在大厅里唱歌,唱得好了,唱得累了……

后来她从成都回到老家,那个贫困的小县城,也没有丢掉她爱去KTV的习惯,她成了朋友圈里著名的麦霸,她唱得歌都是些荡气回肠的歌。她很多时候都收起了作为一个女人的柔软怯懦。她很坚强,从来都是,我很敬佩她。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评论